邵阳市部门联动开展烟花爆竹集中整治

【时间:2017-04-04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清明节将至,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4月1日,邵阳市城管执法局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城区生产、储存、运输、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排查烟花爆竹安全隐患。

       在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办杨家垅村,执法人员发现一浏阳烟花爆竹经营店在民宅内非法储存大量烟花爆竹,存在“前店后宅”违规经营行为,当场将该店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全部收缴。在沿线数家超市内,执法人员认真检查后,发现部分超市仓库内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在将所有烟花爆竹进行收缴的同时,执法人员向店主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叮嘱其坚决杜绝违规销售行为。

       当天,执法人员深入北塔区新滩镇、大祥区学院路、双清区建设南路等地,整顿三区超市、水果店、日杂店等门店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烟花爆竹专营店销售不合格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将所有收缴的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同时,通过宣传,营造整治烟花爆竹的氛围。行动小组表示,针对城区各类烟花爆竹的违法违规行为,将继续采取部门联合执法形式,采取高压打击态势,形成常态化清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