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时间:2017-04-05 0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朱碧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朱碧霞)3月29日下午,记者从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暨经开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将以经济开发区发展为己任,努力构建统一的市场准入体系、市场监管体系、消费维权体系,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今年,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将深化证照整合改革,力争完成80%的企业和50%的个体户换照工作。加快实施电子营业执照管理和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允许园区内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等小微企业进行集群注册登记,让多个企业共享办公场所,降低小微企业的初创成本。突出商标战略,全力支持有行业领先优势的企业争创知名商标、著名商标乃至驰名商标,重点支持“湘中”商标争创中国驰名商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