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总公司狠抓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17-04-08 2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郭巧艳  陈素云“大祥区西外街化工研究所宿舍3栋3单元引入管锈蚀穿孔漏气。”4月5日上午10时,市燃气总公司接到巡线员的隐患报警电话,生产科迅速组织抢险队员赶往现场,抢险抢修,排除隐患。该公司狠抓隐患排查,时刻筑牢安全防线。

      今年以来,市燃气总公司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安全工作,建立了“四级”安全防护体系,形成了一级管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环环相扣的安全防范体系。同时,公司加大了安全检查和日常巡查力度,由安保科牵头组织专门力量开展为期一年的“燃气安全进万家”安全服务活动,入小区、进社区主动上门为使用年限久的老用户进行用气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此外,该公司以生产科日常巡线为主导,对全市110多公里的燃气主干管、160多个调压箱、小区庭院管、楼栋引入管开展“地毯式”安全巡查,及时将腐蚀、破损的燃气管道设施进行安全整改。今年以来,市燃气总公司已排查隐患300余起,更换燃气锈蚀管道190余处,确保了燃气供输的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