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启动城区绿色照明工程

【时间:2017-04-12 0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朱俊强 马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朱俊强 马超)4月10日上午7时,邵阳市区邵阳大道佘湖桥路段,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10余名电力施工人员正在开展路灯更换作业。目前,邵阳市正全面实施城区绿色照明工程,逐步对城区16条主次干道、3000余盏路灯实施改造。

市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之前城区路灯照明光源以高压钠灯和金卤灯为主,光效相对较低,为此,我市推进绿色照明工程,采用高效钠灯替代老旧路灯。该款新型节能路灯灯光为舒适暖白光,不仅能够提高城市道路照明的质量和安全性,还能提升路灯节能环保水平,实现节能50%,使用寿命提高50%。

为保障施工安全,市路灯管理所施工队伍采取早上班、晚下班、轮班转等方式作业,加速推进绿色照明工程施工进度。据悉,城区老旧路灯每年耗电量约400万千瓦时,预计改造全面完成后,城区可节约年耗电量约200万千瓦时,节约电费约180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