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食药局局长贺利平一行到新宁县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时间:2017-05-06 1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双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双梅)5月4日,邵阳市食安办主任、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利平一行6人,在副县长刘颖彬的陪同下,对新宁县农村食品安全村民自治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首先他们来到全省农村食品安全村民自治示范点崀山镇田心村进行考察、并参观了满师傅生态种养基地。随后又到崀山培英实验中学学生食堂进行视察,看到学生食堂宽敞干净,刚出锅的中餐香气四溢很满意,同时指出一定要用健康油、要将学生食堂当成自家的厨房一样用心打点,真正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就餐环境。最后又查看了新广场大药房,详细询问了药品经营情况并查看了药品登记台账。

贺利平一行召集了食品安全监管的中层骨干就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坐谈。会上贺局长高度肯定了新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对农村食品安全村民自治工作开展得扎实,为全省作出了示范;局党委能够在机构整合的情况下平稳过渡,工作进展快;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班子继续精诚团结,形成合力,用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干好工作;二要加强培训,提升能力;三要加强执法,严格监管,形成震慑,对食品、药品安全绝不掉以轻心。今年争取在崀山景区建立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为游客服务。

刘副县长也寄予厚望:底线工作千万不能松动,食品安全、环保工作是重中之重。搞好农村食品安全村民自治工作能造福群众;创造更多工作亮点,保持现有品牌,创造良好的崀山旅游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争创省级食品安全城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