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用事业局强力推进排污口截流工程

【时间:2017-05-07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舒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舒倩)5月4日上午,邵阳市公用事业局负责人到邵水西岸管网改造工程、资江北岸排污口截流工程等施工现场进行督查,督促各项目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排污口截流工程按时完工,以进一步保护邵水、资江水质。

今年,针对我市饮水水源保护工作,市公用事业局继续推进或启动一批排污口整治工程。该局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详细明确各工程的施工进度,并对工程进度一周一调度。同时,安排该局督查室全程参与监督,对失职行为按规定处理到位。

随着督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该局各工程项目部采取倒排工期、节假日不休息的工作方式,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目前,各工程进展顺利,预计资江北岸排污口截流工程、邵水西岸管网改造工程可于5月底完工,实现从棉纺厂至江北污水处理厂排污口、从邵水拦河坝至邵水河口排污口全截流;梅子井排污口雨污分流施工、珑湖排污口污水应急处理方案论证已于4月底启动,梅子井、珑湖污水处理厂厂址选址也已处于论证阶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