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再添新成员 共同参与城区禁炮宣传活动

【时间:2017-05-08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5月6日下午,14家环保家居企业正式加入邵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共同参与城区禁炮宣传活动,并现场捐赠4200元钱用于禁炮宣传的活动经费。

近年来,主动要求禁炮的市民越来越多,呼吁声越来越强烈,每年的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写了不少关于城区禁炮的提案,在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大背景下,城区禁炮工作势在必行。虽然很多市民要求禁炮,但到底有多少人支持禁炮,有多少人反对禁炮?为此,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从4月底开始组织志愿者对市民进行5000份禁炮调查问卷,5月底前形成统计报告,以便为市政府出台禁炮政策提供参考意见。据悉,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市环保协会将在城南公园开展禁炮宣传万人签名活动,并组织志愿者开展骑行流动宣传,让禁炮宣传深入人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