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伤保险管理处贯彻落实“纠‘四风’、治‘陋习’”

【时间:2017-05-10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勇 刘星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勇 刘星辰)5月5日,邵阳市工伤保险管理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积极主动贯彻落实以“四治四提”(治庸提能、治懒提效、治散提神、治软提劲)、禁赌限牌等为主要内容的“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相关精神,以解决干部队伍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庸、懒、散、软”和“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

抓思想治庸提能。以整治不思进取、精神不振、平庸无为的消极思想状态为重点,通过宗旨教育、讨论交流等方式,从思想上解决敢不敢担当、敢不敢争先、敢不敢创新的问题。

抓纪律治懒提效。以整治工作效率低下、服务意识差为重点,整合综合管理科、基金监管科等科室力量,成立了市工伤处作风督查组,实行日常督查、重点督查相结合,对本单位工作人员的纪律执行和服务情况进行督查。

抓制度治散提神。以整治自由散漫、作风漂浮为重点,进一步推进单位作风建设。着力整治:管理不到位,制度形同虚设;在班不在岗,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炒股、购物等,涉赌涉毒,违规打牌等;外出不打招呼,不认真履行请销假手续,擅自脱岗,无故缺会代会,不遵守会风会纪等等。坚持做到以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人,依制度管事。

抓责任治软提劲。以整治软弱散漫、不敢坚持原则、不敢弘扬正气为重点,实施问责制度,促进落实,在责任追究上动真格、敢碰硬,使干部职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激发干部职工工作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坚决贯彻落实禁赌限牌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并向党支部作出书面承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