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部署禁赌限牌等三个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7-05-10 0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5月9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专门会议,就贯彻落实市“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邵阳市禁赌限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三个方案进行传达贯彻、动员部署。支队领导、各科室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禁赌限牌等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纯洁党风政风,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体现;是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增强干事创业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的有力举措;是推进邵阳“两中心一枢纽”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证。

会议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禁赌限牌等三个专项整治工作,迅速将整治工作方案传达贯彻到每位干部职工,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不能置身度外,更不能心存侥幸。全体工作人员按要求签订“禁赌限牌承诺书”,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的监督责任,支队监察室和人教科要对贯彻落实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经常性的监督检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对禁赌限牌规定下发后仍然违反规定的,一律先停职,再按有关规定给予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