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邮政与邵阳盐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5-10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李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李文)5月9日上午,邵阳邮政与邵阳盐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晏丽君出席签约仪式。不久的将来,市民可以通过邮政网点购买到“雪天”品牌食盐。

签约后,邮政和盐业两家大型央企将加强合作,促进资源整合、业务融通、信息共享、互惠共赢。双方还将构建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邵阳市分公司将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通过安装邮掌柜系统的站点销售“雪天”牌系列加碘小包食盐产品,并逐步承担“雪天”品牌食盐在全市的配送,帮助邵阳盐业分公司实现“线上+线下”的营销转型,拓展食盐销售渠道,促进当地的销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