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办推进“两学一做”崇尚严以律己

【时间:2017-05-13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5月12日,邵阳市政府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禁赌限牌、整治“吃空饷”、“四治四提”专项整治的文件精神,并对以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两学一做”等一系列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融会贯通,推进作风建设、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要预防为主,加大宣传和教育,齐抓共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要分类做好贯彻落实的方案,将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真学实做,抓住“关键少数”,做好示范引领。要完善相关制度,抓好督促落实,确保学习到位、贯彻到位,入脑入心。与会人员还现场签署《禁赌限牌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