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 建设节能亮灯模式

【时间:2017-05-13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朱俊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朱俊强)5月11日晚8时,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监控中心人员来到市区邵石路施工,对沿线亮化灯的亮灯时间进行调整。目前,该所正全面铺开照明灯及亮化灯亮灯方式调整工作,建设节能亮灯模式。

根据我市《2017照明路灯与亮化灯亮灯方式调整实施方案》,市区亮化灯的亮灯时间将分为一般运行模式和重大节假日或活动会议运行模式两种,适当延长邵水两岸、资江两岸、市艺术文化中心等地段及重大节假日或活动会议期间的亮灯时间,相应缩短其余地段或时间的亮灯时间。同时,遇到雨雾大风等不适宜市民夜间户外活动的天气时,将相应缩短亮化时间或停运亮化灯。

4月以来,市路灯管理所在加速开展市区绿色照明节能改造的同时,对照明路灯及亮化灯的运行方式进行调整。实施节能亮灯新模式后,对提高市区路灯设施健康运行水平和亮灯方式合理性,延长照明路灯和亮化灯光光源电器的使命寿命,确保夜间市区道路照明美观均匀和高效节能等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