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抢到“一带一路”上的“大红包”

【时间:2017-05-14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露露)5月14日至15日,中国迎来一场国际盛会,世界目光聚焦北京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这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方以此为题召开的规格最高的国际性会议,将凝聚各方共识,明确合作方向,推动项目落地,加快“一带一路”建设进程,让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惠及沿线各国人民。

今天,“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举行。据了解,“一带一路”倡议提出3年多来,取得了丰硕的早期收获,目前已得到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响应和支持,中方已与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就共建“一带一路”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国家主席习近平宣布,中国将向丝路基金新增资金1000亿元人民币,鼓励金融机构开展人民币海外基金业务,规模约3000亿人民币。

“一带一路”倡议来自中国,成果惠及世界。3年多来,这个由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宏伟构想,已经成为沿线各国发展的有效载体。邵阳路桥积极响应,将施工的旗帜插到了远离邵阳1万多公里的阿尔及利亚!我们也抢到“一带一路”上的大红包啦!

红包一 美元进账

邵阳路桥承建的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公路E4合同段10.4公里,合同金额176.19亿第拉尔(约合美元1.6亿元),按合同约定有近5000万美元直接汇入国内账户。

红包二 免税输出

为更好地完成施工,邵阳路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购买了近1500万元人民币的国产免税设备输出到阿尔及利亚。

红包三 精准扶贫

自2014年1月进场以来,邵阳路桥先后派遣国内员工300多人,雇佣阿国当地民工600多人。每年发放到邵阳农民工手中的有约5000万元人民币,为邵阳精准扶贫抢了个大红包。

红包四 高度信誉

邵阳路桥以“诚信、务实、创新、一流”的理念,带去了精湛的技术,带去了科学的管理,带去了路桥的文化!三年多来,项目部员工克服人文地理各方面不利因素,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各节点目标顺利完成,以优质的质量、快速的进度,赢得业主高度评价,被赞为“可信耐的合作伙伴,能打硬战的铁血湘军”!

邵阳路桥承建的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公路项目北起地中海,连接阿国首都阿尔及尔及沿海经济发达省份,贯通希法大峽谷,穿越撒哈拉沙漠,向南延伸至中部非洲腹地,对阿尔及利亚经济发展和国家安全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希法标段全长53公里,是南北高速公路的起点和控制性地段,被公认是阿国境内地质条件最复杂、施工难度最大的高速公路,也是阿尔及利亚国家重点发展计划。项目完成后将起着带动南部高原经济发展龙头的重要作用。

在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公路希法段项目,工程机械进行桥梁铺设南北高速公路希法段从项目一线发来最新消息,目前,第四项目部V34.9大桥、V36.2特大桥下部结构施工全部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