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开展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7-05-15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岳文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岳文丽)“请打开上网登记记录,配合执法检查。”5月11日上午,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来到城北路一网吧,查看上网登记记录,抽查上网人员的有效身份证件。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仔细核对网吧上网顾客的电脑登记台账,并随机抽查上网人员身份证是否与本人相符,对于发现的违规行为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网吧立即整改到位。中考和高考在即,为防止个别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现象回潮,自5月11日开始至6月30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开展为期50天的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在加强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对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未认真核对登记上网者身份证等违规行为进行清查,尤其对校园周边、城郊接合部等地的重点网吧进行不间断巡查。该局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检查频率,开展错时检查,突出对周末、晚上及零时以后的检查。对于群众举报的网吧,列为重点监管对象严加监管。对违规经营的网吧一经查实,给予停业整顿,对情节严重的网吧,从严查处整治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