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多部门联合宣传保障“三电”平安

【时间:2017-05-18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5月17日上午,以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月为契机,邵阳市公安、电力、通信、广电等部门联合深入邵东县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动员人民群众参与到平安“三电”建设中来。

“偷盗基站用电行为,可被判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盗窃破坏电力设施是严重犯罪行为”,宣传活动现场,有关“三电”设施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宣传广播循环播放。5月16日起,我市各相关部门利用宣传标语、宣传车、广播、通告等宣传工具,在“三电”设施沿线的农村、城乡接合部等人口密集区域,进行“三电”设施安全保护法制宣传教育,确保“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深入基层、深入民心。此次宣传活动将覆盖全市各县(市)区,持续至5月19日。

近年来,我市存在一些不法分子损毁破坏“三电”设施的现象,这些行为严重威胁了“三电”设施的安全运行,去年全市共立案查处54起。今年以来,各“三电”成员单位加大“三电”设施安全投入,市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我市盗窃破坏“三电”设施的违法犯罪活动明显减少,截至目前共发生案件2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