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委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及“三个专项整治”等工作

【时间:2017-05-19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戴求兵)5月18日,市纪委召开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动员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个专项整治”以及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强调,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工作要求和自身承诺,自觉服从安排,积极主动参与,不折不扣地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以及禁赌限牌、“四治四提”、整治“吃空饷”等三个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就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邓广雁指出,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抓好基层党支部相关制度建设,完善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层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开展“三个专项整治”。

邓广雁强调,要严格监督管理,着力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当前,要深入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执行《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十不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目标,着力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与会人员签订了禁赌限牌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