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为“两考”开启静音模式 致力杜绝噪声

【时间:2017-06-07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黄彬彬 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黄彬彬 欧阳孝平)6月5日晚,邵阳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在市区建筑工地、休闲广场、商业街、夜宵市场等地开展“静音行动”专项督查,致力杜绝噪声,为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

5月中旬以来,三区城管系统加大宣传力度,对辖区噪音集中点进行宣传,劝导市民在高考、学考期间暂停广场舞等活动。

6月5日起,我市启动城区2017年高考、学考期间城市管理“静音行动”。市城管执法局联合环保、住建、文体广新、公安等职能部门,对市区建筑工地、夜宵市场、广场群众自娱活动等噪声源进行整治,并劝导或责令其在限定时间段停工、歇业。整治城区主次干道及考点学校周边市容秩序,严禁占道经营、占道作业等行为,禁止流动摊贩沿街叫卖、禁止门店使用扩音设备;全面禁止市城区燃放烟花爆竹,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顶格处罚;重点清理市一中、二中、六中等考点学校门口及周边环境,安排专门执法人员守点执勤,确保邵水东路、邵水西路、戴家坪等路段秩序井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