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开展“隐患清零”行动

【时间:2017-06-13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军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军民)6月12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透露,自今年4月邵阳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开展“隐患清零”行动以来,我市“隐患清零”工作强势推进,成效明显。

4月18日至10月31日,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旨在切实纠正和严厉打击各类道路运输违规违法行为,确保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好转。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和运管机构多次深入运输企业现场督查督办,对未按要求落实整改的进行现场协调、指导、培训等工作。清零行动共交办隐患39399个,除甄别出8672个错误数据外,已完成整改到位30671个,清零比率达到99.86%。目前,“两客一危”车辆超速、疲劳驾驶分别从4月初的一个周期27173次、1973次分别下降到6月份第一个周期的34次、108次。

截至5月底,全市共注(吊)销驾驶员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12本,停运整顿车辆30台,责令停产停业整顿企业1家,责令5家企业整改一年,依法关闭取缔不具备安全条件企业18家,清理注销二年以上未年审车辆和异地经营三个月以上危货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证1499本,移送公安机关追究驾驶员刑事责任5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