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餐饮协会爱心企业捐助28名邵阳学院贫困学子

【时间:2017-06-17 12: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小幸)6月16日,邵阳市餐饮协会爱心企业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向该校28名贫困学生捐赠5万元助学金,以帮助贫困学子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邵阳学院是一所地方性本科院校,学生大多数来自农村,家庭困难学生达到了38%。为使这些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采取发放助学金、设立勤工助学岗、建立临时困难补助、校友资助等方式开展资助帮扶工作,覆盖率达到了87%。

“我自己也是从农村走出来的,深深明白没钱上学的难处。”爱心企业市秋月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纯辉表示,作为企业家,应该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希望发动更多的企业家共同关心、共同解决贫困学子的各种问题,不让家庭贫困成为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的“拦路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