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耕地保护工作会议 坚守耕地保护红线不动摇

【时间:2017-06-17 1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陈智宇 杨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陈智宇 杨灿)6月16日上午,邵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耕地保护工作会议,传达省耕保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去年耕地保护工作,安排和部署了今年工作计划。

2016年,全市省级农村土地整治项目有5个,市县级农村土地整治项目35个,目前正在稳步推进。2017年,全市计划补充耕地19950亩,市政府已将任务分解到各县市区。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意见》、进一步做好耕地保护工作、加快推进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土地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强和完善耕地占补平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