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防办举办公文写作培训专题讲座

【时间:2017-06-17 18: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东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东吾)为进一步提高全办干部职工公文写作水平, 6 月 16 日,邵阳市人防办邀请公文写作专家周玉柳先生进行了公文写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文熬主持,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周玉柳先生现为邵阳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员, 系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邵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邵阳文库》副总纂、邵阳年鉴社副社长。周玉柳毕业于湖南师大汉语言文学专业,先后从事过教育、行政、史志研究等多岗位工作,其中在市政府办从事文秘写作11年,担任过市政府主要领导文字秘书,对公文写作颇有研究,并著有《向曾国藩学领导艺术》、《秒杀》、《左宗棠绝活》、《邵阳湘军》等著作。

周玉柳先生结合文秘写作工作经历,对常见的16种公文的涵义、格式、适用范围、写作特点、写作技巧、注意事项及具体事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多彩,理论性、实用性强,既注重理论传授,又注重沟通互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