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国土资源局争分夺秒防地灾

【时间:2017-06-28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彦任 陈智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彦任 陈智宇)6月27日上午,邵阳市国土资源局就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会商。截至目前,该局系统全体抗灾救灾人员已奔赴城步、洞口、新邵等县的地质灾害隐患点,通宵达旦坚守在救灾一线。

6月25日凌晨2时整,该局通过地质灾害应急值班通道向各县、市(区)局下达紧急通知,要求各地立即行动,密切监测,加强巡查。凌晨3时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楚召开紧急会议,迅速作出部署,要求市地质灾害应急分队成员分组赶赴各地指导防灾减灾和应急工作。

5时30分,该局相关负责人率队赶赴绥宁县,8时40分抵达绥宁县指导防灾抢险工作;上午10时30分,地环科工作人员赶赴洞口县督查指导地质灾害预防及抢险工作; 14时30分,新邵县传来险情报告,大新乡一处山体有崩塌迹象,威胁到两座民房,该局立即组织调度,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出发赶赴大新乡督查指导防灾工作;6月26日上午,该局相关领导职工在省物勘院专家的指导下,对城步丹口镇黄坪村山体滑坡2个地质灾害隐患点险情进行了应急处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