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气象局开展“创新发展—中国发展的核心动力”讲座

【时间:2017-06-28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佘袁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佘袁媛)6月27日,邵阳市委讲师团在邵阳市气象局开展了“创新发展—中国发展的核心动力”讲座活动。邵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局长谢美兰主持会议并进行总结交流。

会上,市委讲师团综合科副科长蒋文忠引经据典,结合实际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创新发展是中国发展的核心动力。内容包含了中国在创新发展领域的背景及现状,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创新发展的主要着力点等内容。他指出,创新不是高科技的专属名词,普通简单的工作中也蕴含着创新的潜能。气象局是一个科技型、公益型单位,预警服务更是关系广大群众的安危。蒋文忠还表示,基层气象局部门职工可以通过微创新,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手段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将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激发了邵阳气象人的创新动力和热情,并深刻认识到加强创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演讲结束后,副局长谢美兰在总结中指出,创新工作不仅能加强全市气象人才工作的队伍建设,提高气象人的工作热情,更对该局今后为各级政府人民群众的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