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强化巡查 确保安全供水

【时间:2017-06-29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刘升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刘升鑫)6月25日20时许,邵阳市区工业街水厂一号泵房水位陡升,原水浊度数据攀升。市自来水公司立即启动汛期保供水应急预案,加强水位监控,水质检测由原来的半小时一次调整为10分钟一次,科学调整药剂投放量,确保水厂的安全供水。

入汛以来,市自来水公司有序开展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针对汛期的水质安全问题,公司下发了专门的汛期水质管理规定,要求加密对取水口的巡查频率,加强对原水浊度的监控,绘制原水浊度趋势图,实行原水浊度分级警报制度。采取应对措施,重点加强检测频次和增加检测项目,切实做好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水的水质检测力度,科学调整各种药剂的投放量,确保水质达标。此外,加强应急管理,储备充足的应急物资,及时处置突发事故,全力保证市民用水的正常供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