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总公司开展隐患排查 保障安全供气

【时间:2017-06-29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郭巧艳 陈素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巧艳 陈素云)6月27日上午,邵阳市燃气总公司抢险队员对东大路石油公司门口一处阀门井盖进行加固更换。

入汛以来,市燃气总公司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领导带班制和中层干部值班制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和应急保障工作。一方面公司生产部门加强燃气管网和阀门井的巡查力度,对所有燃气阀门进行全面保养和检修;对破损阀门井盖等设施进行更换;对阀门井内的积水进行及时抽排;对可能在汛期受到洪水冲击的燃气管道进行定员定位监护。公司抢险队做好抢险车辆、工具和设备应急准备工作,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生产运行万无一失。另一方面公司安保科对天然气门站和天然气站等保供单位进行重点防汛,组织专门力量疏通下水道,加大站内巡查力度,确保汛期保供不停气。同时,公司营业所全力做好汛期用户安全用气宣传工作,维修服务中心成立党员突击队,增加维修力量,确保汛期用户燃器具的及时维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