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管部门全力备战防汛

【时间:2017-07-01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彬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彬彬)6月29日下午5时10分,邵阳市城管局考评处执勤队员巡查至大祥区魏源广场东停车场时,发现通往地下通道路上断枝挡路,他们第一时间设置警示灯,同时对接市园林部门处理,并安排执法车辆人工广播提醒市民绕行。

自6月25日起,连续多日降雨,导致我市城区部分路段积水。市城管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备战防汛工作。市直及三区城管局全员上路,进行全天候巡查值守,在开放性区域拉好警戒线并布置城管守点人员在沿线码头、平台,提醒行人注意通行安全。同时,市城管局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和雨情、汛情、灾情报告制度,督促有关单位完善应急预案,并按照“一小时一预警、一小时一汇报”原则,通过城管系统微信群及时传递防汛信息,做好汛期安全巡查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