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水文局强化水位监测 提醒市民加强防范

【时间:2017-07-01 1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敏华 邓杰【字体:

邵阳市城区水文局组织员工在市区资江测洪。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邓杰)连日以来,资水干流、夫夷水、巫水、邵水流域出现今年以来最强洪水过程。6月30早上6时,邵阳市区资江和邵水河已全面超过警戒水位214.00米,其中资江洪峰在30日中午15点出现,洪峰水位达到215.23米左右,流量4800立方米每秒。

7月1日早上,资江和邵水河水位下降2.8米左右,据邵阳市城区水文局检测结果显示,资江11时实时水位212.82米,邵水河11时实时水位213.20米,两条江同时水位复涨。

根据上游最新降雨情况,现资江和邵水河水位都在上升,市城区水文局提醒大家,再次出现超警戒水位的可能性非常大,希望大家加强防范,及时避险。

邵阳市城区水文局在市区资江监测水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