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牵头慰问一线抗洪官兵

【时间:2017-07-03 18: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韬)7月2日下午,滔滔的洪水还在邵阳城内肆虐,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的食品药品流通企业慰问车队来到了抗洪一线,分别走访了邵水桥西头、市二中门口和沿江桥头三个抗洪防汛站点,向奋战在防汛抢险第一线的公安、武警、消防、城管等官兵送去了慰问物质。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陈华、市军分区司令员王如兵、市政府副市长谭学军、李华和、肖拥军等领导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慰问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请市食药监局主要负责人转达市委、市政府、市军分区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参与慰问企业的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上午发出倡议,市区内食品药品流通企业积极响应,短短3个小时的时间,市金鹏药业、仁源医药、蒙牛乳业邵阳分公司、贝加优品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公司等食品药品流通企业就筹集饮用矿泉水200件、蒙牛新养道奶252件、蒙牛早餐奶148件、优益C乳酸菌饮料168件以及防暑降温、消毒清洁类药品30余件,筹集的食品药品总价值达6万余元。

慰问车队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利平的带领下,将筹集到的食品和药品分别送到坚守在一线的抗洪官兵手中。同时对一线官兵们不怕苦、不怕累,携手同心保卫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无畏牺牲精神表示由衷的谢意。

市金鹏药业的负责人在慰问活动现场表示,抗洪一线的官兵们不眠不休连续作战使他深受感动,无论做为普通市民还是企业家,都应该在危难时刻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为抗洪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