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地方海事局派出工作组分赴各县市指导救灾防灾工作

【时间:2017-07-04 0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子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子进)7月4日7时整,邵阳市地方海事局院内,8名工作人员由班子成员带队整装待发,分赴各县市指导防灾抗灾救灾工作。这是市地方海事局救灾防灾方案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参加完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后,7月3日晚上22时10分,市地方海事局紧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连夜传达贯彻落实该日下午召开的今年第24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救灾防灾工作。

会议研究制定了《邵阳市地方海事局救灾防灾方案》。会议要求,从明天开始,各县市区要对辖区内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尤其是对挖砂船要展开一次彻底的自纠自查。会议明确,立即组织力量,由局领导带队分赴各地开展防汛救灾工作。尤其是对安全隐患大的县,要派专人蹲守,做到隐患不排除,人员不撤退。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荣仁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救灾防灾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要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执行市委常委会议各项决议,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