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市路灯管理所安装20余盏临时路灯 保障灾后照明安全

【时间:2017-07-04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敏华 艾道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艾道文)7月3日凌晨4时许,邵阳市城市路灯管理所应急抢修小组15名工作人员在青龙桥至红旗路曹婆井路段、青龙桥至邵府街路段安装20余盏临时路灯。

7月1日23时30分,随着洪峰过境邵阳,资江水位达到警戒水位216.74米以上。市城市路灯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李鹏果断决定,党员抢险队伍迅速投入洪水中保护路灯设备的特殊战斗。他们立即切断所有低洼地段景观灯投放电气设备、关闭水淹路段所有路灯电源。为了不让城市道路上被水淹的路灯设备因漏电而伤及人民群众生命,党员抢险突击队成员采取直接剪线断电的非常规方式进行作业。按照水涨灯停、水退维修送电的原则,该所及时通知党员抢险突击队成员进行断送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