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用抗洪精神确保文化市场安全和稳定

【时间:2017-07-04 16: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岳文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文丽)7月3日,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就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活动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活动进行动员。

本次动员要求在高度重视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活动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的基础上,加强“两学一做”,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营造氛围,夯实基层基础,压实工作责任,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以实际行动落实零报告制度。

当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活动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为工作重点,继续加大巡查执法力度,积极落实文化市场违法违规案件的办理工作;强化“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生产意识,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全力抓好“扫黄打非”工作,杜绝非法出版物的出现,以坚持不懈、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抗洪精神确保邵阳市文化市场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零失误、零事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