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地方海事局解除市辖三区水域禁航令

【时间:2017-07-05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范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范勇)7月5日上午8时,邵阳市地方海事局三区海事监管中心按照规定发布市辖三区解除船舶禁航通告。要求过往船舶加强瞭望,遵守通航秩序,严禁疲劳驾驶,严禁超载航行。
      据市地方海事局负责人介绍,各辖区水域解除禁航令由各地方海事处据水情自行发布。同时要及时排除隐患,确保水上交通安全。目前,三区海事监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市辖三区针对渡口码头安全、渡船适航、救生设施等情况进行安全巡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