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旅游协会新组四家分会 会员大增员

【时间:2017-07-05 13: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德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德珍)7月5日,邵阳市旅游协会会员拓展大会暨年中工作会议在湘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召开。会上,市旅游协会新组建了旅行社、旅游饭店、旅游景区、旅游商品四个分会,会员单位由原来的49家扩大到近200家。

市旅游协会是由我市的旅行社、旅游宾馆、旅游景区及与之相关的行业的组织、单位组成的社团组织,是政府管理旅游行业的助手。近年来,该协会围绕我市旅游发展,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旅游景区的发展,加强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开展行业自律,提升旅游景区的质量与水平,促进行业服务质量等方面作出了许多贡献。

今年市委市政府把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重点培育,确立了“旅游强市”的发展战略,全力创建全域旅游基地。特别是随着随着武冈机场通航,呼南高铁贯通,怀邵衡铁路开通,邵阳旅游业发展进入了提速时期。为进一步促进旅游行业管理,实现旅游大发展,在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的指导下,市旅游协会此次实施与政府脱钩改革。改革后,新组建的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政府与旅游企业、旅游关联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行业规则制定、第三方咨询评估、资质评定、对外经济交往等方面,更多地承接一些原来由政府行使的群众性、社会性、公益性、服务性较强的相关职能。同时,会员单位通过加入组织,实现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会上,紫鑫大酒店总经理王晓频当选为旅游饭店分会会长,湘窖生态文化酒城总经理汪小鱼当选为旅游景区分会会长,亲和力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宁青当选为旅行社分会会长,洞口县古楼雪峰云雾茶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冬红当选为旅游商品分会会长。

新的旅游协会成立后,全体成员决心在省旅游协会、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的领导和支持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立足发挥协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为政府和旅游决策部门当好参谋和助手,为全市旅游行业单位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进一步把邵阳的旅游产业做精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晏丽君,湖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鹏飞,以及各县市区旅游局分管负责人和市旅游协会的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晏丽君在会上讲话。

图为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晏丽君为新成立的旅游协会分会授牌。

图为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鹏飞在会上致辞。

图为湖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在会上致辞。

图为市旅游协会会长周志宏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图为市旅游协会副会长罗建书在会上宣读倡议书。

图为旅行社分会会长宁青在会上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