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余株绿化树木受损 邵阳市街道绿化管理所组织工人抢救

【时间:2017-07-06 08: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哲明 郭彦成【字体:


喊着号子,用粗绳拉正大树。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哲明 实习生 郭彦成)7月5日上午,园林工人正顶着烈日,对洪水侵袭过后的资江北岸沿江风光带大树进行保护性抢救。

入汛以来,资江一桥至西湖桥段资江北岸沿江风光带1200余株绿化树木受损。洪水过后,邵阳市街道绿化管理所立即组织工人们日夜抢救,一场“急救”大树的战役正式打响。由于沿岸地势低洼无路,大型机器无法进场,该管理所只得依靠人力进行作业。夜间,园林工人对沿岸树木和垃圾进行病虫防治和消毒等处理;日间,工人们喊着号子用粗绳拉着树干拉正大树,再用土石夯实树的根部;另一部分工人则加紧清理悬挂在树枝上的垃圾。

目前,园林工人正在“抢救”被洪水摧倒的大树,预计可以救活700余株绿化树木,整个工期需15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