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财政及时拨付防汛救灾资金

【时间:2017-07-06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琼)为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邵阳市财政局7月3日及时拨付防汛救灾资金50万元。补助对象为6月24日至7月2日遭遇了超强降雨袭击的市辖三区,主要用于防汛救灾物资消耗补助、灾民安置救助等方面。

邵阳市洪灾发生后,市财政局把防汛救灾工作作为当前财政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加强资金保障。在灾情发生第一时间,6月27日市财政及时将救灾资金100万元拨付到受灾严重的绥宁县、洞口县、新邵县、邵阳县。6月30日,市财政局又根据灾情需要,将200万元救灾资金紧急下拨至受灾的10个县市区。截至7月3日,市财政连续7天紧急调拨资金350万元,支持各县市区开展防汛救灾工作。市财政局要求市辖各县市区严格遵守专项资金管理要求,建立防汛救灾资金拨付的绿色通道,加快资金拨付和预算执行,决不允许以权谋私、优亲厚友,严禁贪污、挪用、截留、挤占防汛救灾资金,确保专款专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