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总工会慰问抗灾救灾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17-07-07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谢长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谢长青)“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7月4日下午,邵阳市总工会负责人先后来到资江南路、邵水河两岸和西湖广场,为奋战在灾后重建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和公安干警送去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物资。

连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迅速奔赴灾情最严重的地方,并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开展生产自救,把受灾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同时,分组开展抗灾救灾,由党组成员带队到所联系的驻村扶贫点、“三联二访一帮”社区、新农村建设点和双联企业了解灾情,指导企业和职工群众开展生产自救。为保障灾后重建,市总工会拿出50万元,专门用于抗灾救灾工作。该会还组织力量对全市各地企业、职工受灾情况进行核实,积极争取上级工会支持灾后重建工作,确保受灾职工有饭吃、有衣穿、有钱治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