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警部门启动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救灾防灾模式

【时间:2017-07-07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罗伟洪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罗伟洪 伍先安)7月4日起,邵阳市交警部门启动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救灾防灾模式,全面开展汛期救“救灾防灾”工作。

交警部门确定对全市所有道路展开新一轮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危险路段及时通报,并提出治理措施;重点加强国、省、县道的交通疏导,对水毁道路及时通报防汛、交通、公路部门及时修复,保障抢险车辆、人员和物资迅速安全到位。

主汛期,全市所有公安交警人员全员上路,确保路面管控到位。一旦出现影响安全的强降雨警情,果断采取分流措施,对因洪汛而受困的车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协调相关部门,全力营救受困群众。同时,加强车辆通行速度管控,特别是加强桥梁、坡道、弯道、涵洞等事故多发和视距不良路段的管控。相邻县市区交警大队要加强道路信息的沟通,协调配合处置突发事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