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质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7-07-07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少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少石 张浩然)7月6日上午,邵阳市质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市纪委有关赌博违纪问题的通报。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精准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扛起扶贫工作中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市局监察室要加强对对口扶贫村扶贫项目的监督检查,将政策贯彻实施和款物拨付使用情况作为监督重点;市局政工科牵头组织扶贫工作队要聚焦精准脱贫,切实履行职责,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保障。坚决纠正贯彻落实中央脱贫工作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行为。要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失职失责问题一查到底。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颜秋楚对上半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作风纪律、行政效能、执法检验和干部管理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

何育新局长要求每一个干部职工,要学习领会,举一反三,时刻把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警惕“四治四提”、“雁过拔毛”、“禁赌限牌”等方面的违纪违规问题,从严落实行政效能和风险防控责任制度和工作作风纪律;要警惕苗头,持之以恒,坚持落实考勤通报、作风督查制度,坚持落实请销假制度;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严格遵守作风纪律和党纪国法,严厉查处行政乱作为、违规检验检测的有关举报投诉;要“严”字当头,“实”字落脚,抓好关键少数,绝不允许做老好人,绝不允许懒政惰政,坚持落实带班子、管队伍和“一岗双责”有关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市局班子成员和科室、队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