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是党员

【时间:2017-07-07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高俊 蒋翠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高俊 蒋翠芳)洪水过后,新宁县崀山镇深冲村的道路泥泞不堪,加之多处塌方,行之十分困难,但偏偏有个人每天蹒跚于此,他的脚印点缀着倍感凄凉的道路。他叫张前坤,家住深冲村高田一组,今年74岁,是一名拥有3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不顾家人的劝说,洪水一过就开始每天拿起锄头抢修村道,上每家每户去询问灾情,人员安全么,损失多少,最大困难是什么等等,不厌其烦。乡亲们考虑他年龄大,且道路不好走,多次劝说:“您年龄大了就不要干重活了,这些情况村干部们会来了解的。”张老每次都默不作声,但是仍然每天力所能及地坚持去修路去询问。家人实在看不过去了,劝道:“您身体本来就不好,年龄也大了,路又不好走,淤泥,塌方到处都是,就不要去修路了。那些情况也不要每天都去问,您了解了又能怎样?”张老阴着脸说:“不问问,我不心安。多了解情况,可以更全面地反馈给村委。”“您图啥呢?”“不图啥,因为我是党员。”

因为我是党员!这是多么铿锵有力的语言。在这次百年不遇的自然灾害中,这句话如魔力般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奋勇救灾。而当这句话出自这位年过七旬,拥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嘴里时,它的魅力却是别样迷人!正是我党有着这样一群充满坚定信仰的无私奉献者,我党才会永远保持着生机与活力,才能在诸多困难乃至灾难面前,引领人民奋勇向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