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经开区个私协会为灾后重建献爱心

【时间:2017-07-08 0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宗诚 黄大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宗诚 黄大鹏)“我们十分乐意去帮助那些受灾的乡亲们,虽然是微薄之力,但希望能够解决一些实际问题。”7月4日下午,邵阳经开区个私协会员企业负责人黄祥兴、刘芳艳夫妇手将1万元善款送到个私协建材分会时表示。

灾情发生后,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党总支、经开区个私协会在7月4日中午紧急召集分局各股所负责人进行安排和部署,发动个私协会员进行救灾募捐活动。建材城个私协会工作人员中午不休息迅速落实,立即联系个私协会理事开展募捐活动。建材城个私协会副会长黄祥兴、姚红庆和王四多等人积极响应带头募捐,黄祥兴夫妇当即捐赠了1万元现金。至下午3时,经开区个私协会在短时间内就募捐了2万元的救灾现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