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路灯管理所人员艰苦抢修 路灯照明恢复迅速

【时间:2017-07-08 0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敏华 艾道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艾道文)7月5日晚上19时,邵阳市区双清路、下河街、日恒电器城沿线路灯亮起,市民连声感谢市路灯管理所人员的艰苦抢修。

此次灾害,造成资江南路、邵水两岸、双清路等17条道路沿线的832基路灯、14118盏景观灯亮化灯、2台路灯箱变、16台监控一体柜及控制箱全部浸水停电,资江南路、邵水东西路、双清路等路段全部瘫痪。

6月30日17时,市路灯管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8辆满载抢险人员和物资的抗洪抢险车辆奔赴资水、邵水两岸的低洼地带和预警重点区域,开始了90多个小时的抗洪抢险、抢装临时路灯到灾后抢修水毁路灯设施的工作。“不好,资江南路地埋灯马上要被淹了!”7月1日7时,暴雨不停地下,正带领巡视小组在资江两岸巡视设备的副所长闵新荣、邓雄发现了这一险情后立即向所长李鹏汇报情况,同时调集党员抢险突击队配合,采取直接剪线断电的非常规方式进行作业。

7月2日凌晨4时,在原有路灯设备水浸无法投运的情况下,党员禹林成第一时间站出来,带着抢险装灯组在青龙桥、红旗路、邵水西路等抢险通行的重点地段采用发电机供电,在原灯杆上架设50盏临时补光灯的方式为各抢险部门和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7月2日晚间,随着邵水、资水水位逐渐下降,该所克服道路一片泥沼、抢修现场恶劣环境等困难,分街道、分责任、分负责项目开展路灯抢修攻坚战,对17条受灾严重的路灯专变设备、监控一体柜、路灯和景光灯进行集中清洗、抢修和更换。7月3日下午,16台监控一体柜和控制箱、832基路灯均已清洗完毕,双清路、资江南路、邵水两岸、双清路等17条道路的沿线受灾路灯相继全部送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