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卫生计生委扎实推进医改工作取得实效

【时间:2017-07-09 0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颖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彭颖异)7月6日,邵阳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医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李华和参加会议。

去年10月,我市城市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全面启动药品零差率销售、降低了医用耗材加成比例、降低了大型设备检查费、适当提高了部分医疗服务性价格。今年,我市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国务院医改办布置的十件重点工作,围绕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全面推开公立医院改革,完善全民医保体系,健全药品供应保障体系,加快推进综合监管制度建设,统筹推进相关领域改革等六个重点方面开展工作。会上,市医改办相关负责人还就目前医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李华和强调,我省是国家医疗改革试点省,我市要坚定不移地按照省里要求,扎实推进医改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医改的重点要围绕分级诊疗、“两票制”、“三医联动”、医联体建设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五项工作抓紧进行,强化“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以医改工作实际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