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房产局让受灾公房住户住得安心

【时间:2017-07-09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伍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伍炳)7月6日上午,邵阳市房产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双清区下河街、迴栏街等地受损严重的国家直管公房进行加固维修,迅速疏散居住在危房内的群众。

7月4日,市房产局会同市住建局,对辖区内受灾地段的国家直管公房进行安全排查。经统计,市城区严重受损的国家直管公房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严重受灾住户约216户。

洪灾期间,市房产局共组织疏散转移群众5000余人,转移财产3000多万元。洪水消退后,该局帮助300余户直管公房租赁户开展灾后自救,清理灾后垃圾,进行卫生消毒。目前,该局正根据受灾房屋的情况分类进行处理。对已经纳入综合整治的受灾房屋,加快进行综合整治;对于未纳入综合整治的,能加固维修的立即进行加固维修,不能加固维修的危房则立即采取措施转移住户,将符合条件的住户转移安置至廉租房或者公租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