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联启动抗洪救灾义捐义卖活动

【时间:2017-07-09 22: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世桢 周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石世桢 通讯员 周伟)6月25日至7月2日的邵阳市大面积降雨,造成洪水及地质灾害,给我市造成了极大的损失。为表达广大文艺界人士的善心爱心,市文联从7月3日起启动抗洪救灾义捐义卖活动。义捐包括捐款、捐画、捐字、主题摄影作品、文学作品、音乐作品、演艺作品……

认捐启事发布后,新邵剪纸能人马丽娅认捐《梅兰竹菊剪纸作品一套》。她在微信朋友圈说:没有走在前线,未曾阻挡洪水,却也想为抗洪救灾尽绵薄之力。

7月4日上午,在邵东家乡省亲的著名军旅书法家,邵东籍将军刘伯和得知该义捐活动,当即打电话给邵阳市文联主席张千山,欣然表示:创作六尺整张书法作品,用于专场拍卖,所得善款捐赠给邵阳家乡重灾区。

初步统计,截至7月7日,已有近500名文艺界人士参与义捐。至7月7日收到现金7万多元,作品160多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