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

【时间:2017-07-09 23: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7月3日,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会议,部署通过广泛开展多项特色主题活动,以动员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凝聚创建工作合力,努力在全市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

今年下半年,我市将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充分发挥优势,通过广泛开展的道德模范、电视问文、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未成年人的文明养成教育与社会文化环境等各类主题活动,有效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深入推进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