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开展《读书.观景.走路》主题活动

【时间:2017-07-10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才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才英)2017年直属分局确定开展“书与远方”为主题的干部论坛学习活动。7月7日,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局长龙海鹰同志以《读书.观景.走路》为主题进行辅导授课。 

龙局长从三个方面阐述了“读书.观景.走路”。一是读书是进步的不竭动力。通过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指出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怎样读书?他认为读书可以改变命运,读书可以成就事业,读书可以影响家庭, 最好的方法就是记、集、思。二是观景是修心的不变选择。带上心灵去旅行,让心、爱、善一起去旅行;放下心事去旅行,牵挂的事要放下,手中的钱要舍得,行走的劲要跟上;提升心境去旅行,品当地文化,宽个人胸襟,尝特色美食。三是走路是人生的不朽轨迹。路正不畏其远,正路要坚持,顺境要珍惜,居安要思危;路烂不畏其难,要有踏平坎坷的勇气,要有负重前行的本领,要有继续前进的毅力;路弯不畏其慢,有弯路人生才完美。龙局长幽默风趣的授课获得了全体职工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有目标,更加有干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