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住建局开展灾后危房鉴定

【时间:2017-07-11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铁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铁铮)为帮助受灾居民解决危房问题。邵阳市住建局依据行政职能,7月3日至12日,对城区受灾房屋进行全面排查。

7月3日晚开始,该局成立四个工作组,对因受本次洪灾房屋受损情况进行排查,截至7月5日,三区及房产局共报受灾房屋600余栋1500余户,两天共摸排、查看、走访房屋280栋,600余户,其中核定为D级危房的市直管公房86户,双清区32户,大祥区17户,北塔区35户,合计170户。核定为C级危房的228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