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科院科技小分队帮助农民救灾补损

【时间:2017-07-12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7月6日开始,邵阳市农科院派出8个农业科技小分队分赴12个县、市、区,深入灾区开展科技服务,技术培训,免费赠送农作物优良种子,帮助受灾农户灾后恢复农业生产。

6月以来,我市连续遭遇强降雨,造成严重洪涝灾害,给全市农业生产带来巨大损失。面对灾情,农科院高度重视,快速部署,派出40多名科技专家组成8个“灾后恢复农业生产科技服务分队”,分赴灾区,为灾后恢复农业生产提供技术支持。至7月9日,共走访重灾村组200余个,开展技术指导600余次,举办技术讲座130余场,发放技术手册30余万册,并免费提供西瓜、蔬菜、玉米等各类农作物优良种子1000余公斤,价值100多万元,深受受灾农户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