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7-07-14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树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树国)至7月11日,邵阳市直机关工委历时一周,深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精准扶贫联系点新邵县寸石镇武桥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百余名。

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市直机关工委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在深入摸底、审核、甄别的基础上,拨出专项慰问经费10万余元,对市直61个单位(系统)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105名困难党员和武桥村党支部推荐的9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走访。受慰问的党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身体力行做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