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总公司倾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17-07-19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郭巧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郭巧艳)7月18日上午,邵阳市燃气总公司举行新闻通报会,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企业,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

市燃气总公司深刻认识到服务好实体经济是邵阳燃气服务大局的职责使命、顺应改革的必然要求和提质转型的首要任务。

该公司承诺:对邵阳市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内所有企业以及市区规模企业的燃气设施建设补偿费予以优惠70%。对上述实体经济企业的燃气管网带气开口费和带气作业费予以全免。从开户申报到验收送气由原有的30个工作日压缩至10个工作日完成。严禁公司工作人员向企业“索、拿、卡、要”,欢迎企业和社会各界监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